close

愛情的下一步 ..

我在猶豫  到底該不該踏  ..

踏了我又怕再得到傷痛 ..

但不踏我就輸了  ..

 

其實我早在一年前  ..

就已經輸了阿 ..

自從跟妳在一起  ..

我就毫不猶豫踏下那一步  ..

但是得到的 ..

卻是我不想得到的傷痛  ..

那傷痛 是我很難承受的  ..

從那次之後 不管我跟誰在一起  ..

都會猶豫 我該不該又踏下那一步  ..

我會怕 怕在一起得到傷痛  ..

我很怕  ..

所以我會猶豫  ..

所以我早在一年前 就輸了  ..

輸的   非常徹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o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