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妳的電話 ..

說妳在六龜了  ..

不再回來了嗎  ..

真的嗎  ??

我一直以為我還在作夢 ..

妳真的不回來了嗎 !!

妳的到別最後一句話  ..

我該說些什麼  ..

妳說 : (不要期待了,不會再有奇蹟了)  ..

這讓我 ..

妳說妳那裡在下雨 ..

妳知道嗎 ??

我不知道在不再下雨 ..

但我的衣服都濕了 ..

我知道呼吸 為什麼會痛了 ..

我知道離別是這麼的難受 ..

我知道   這一切都不在了 ..

這雨天過後 ..

我一直深信 ..

妳是開玩笑 ..

妳是開玩笑對吧  !!

但是我為什麼還會哭呢  ..

好吧  ..

至少讓我成為妳夢裡的男友 ..

讓一切都以為只是場夢 ..

讓我心痛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o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