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

在這麼漫長的愛情裡   ..

我真的累了  ..

我不在堅強的外表  ..

只剩脆弱的心理  ..

過度的保護  ..

不是不讓妳近來  ..

而是我怕傷了妳  ..

然而現在我不在堅強 ..

我該怎麼做  ..

我好想逃避 逃避 ..

為什麼堅持要跟我在一起  ..

為什麼 我不懂  ..

還有那麼多的好男人   ..

為什麼選我  ..

我不是妳們想像的那麼勇敢  ..

我很弱小  很脆弱 ..

 

今天 我居然為了妳    掉下眼淚  ..

到底 我到底在幹麻  ..

我不是不想在愛了嗎 ..

為什麼我那麼在乎妳  ..

為什麼 ..

誰能給我答案  ..

誰能 ..   給我答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o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