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我真正想說的話嗎   ..

我相信妳應該不知道   ..

總覺得自己不敢再向前一步  ..

怕妳發現 ..

我所想說的話   ..

我的事情 ..

都說完了   ..

那妳呢 ..

我很想了解妳  ..

想更明白妳一些   ..

妳懂嗎 ..

如果你有心  願意  甚麼屎情都是可以完成ㄉ ..

當你說完這句話   ..

妳知道我想說什麼嗎  ..

我真正想說的是   ..

我愛妳   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

這件事 我很有心  ..

是不是我也能完成呢  ..

我很想相信是可以的  ..

但是我卻不敢說出口   ..

這些    ..

我真正想說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o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