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一直在想 我要不要對妳說  ..

因為我還沒那麼有勇氣  ..

妳懂嗎 ??

在那些人來人往 只有妳吸引我的注意 ..

妳的髮香   讓我為妳欽捯  ..

我喜歡妳的笑  ..

終於我有勇氣問妳 ..

我可以跟妳在一起嗎  ..

妳的答案卻是 我怕傷到你 ..

妳說 妳還有可能接受他的挽回  ..

我卻不敢說出下句話了  ..

因為已經開始痛了  ..

但是至少我不後悔了  ..

因為告訴妳 讓我知道 ..

妳至少喜歡過我  ..

這就夠了  ..

謝謝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o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